犹欢

酌贪泉而觉爽,处涸辙以犹欢

【drrr/静临】KISS OR KILL

【For Hamlet,to be or not to beit's a question ;For Shizuo,kiss or kill,it's a question.】


岸谷新罗说:“果然是羡慕我和赛尔提了吧?那就去kiss吧!”

赛尔提(PDA):“已经非是这两者之间选一个了吗?虽然怪怪的但还是kiss吧。”

门田京平说:“不管哪个都是东京的灾难啊……静雄比起杀人你还是试试kiss吧。”

狩泽绘理华说:“果然果然果然!不要大意地kiss吧!相爱相杀最萌了嗷!”

龙之峰帝人说:“诶,静雄先生你突然问我这个……应该是kiss吧?”

园原杏里说:“kiss,吧?”

折原舞流说:“如果是kiss的话阿临哥就送给静雄哥了哦,不过请让我们见羽岛幽平君!”

折原九琉璃说:“吻,见,幽。”

赛门说:“不要打架哦,要好好相处哦,kiss之后一起来吃寿司吧:”

矢雾波江说:“比起诚二,kiss还是kill什么的一点都不重要。不过,稍微有点想看那家伙被kiss之后的表情啊。”

田中汤姆说:“你们两个真的是……静雄,好不容易有了喜欢的人还是不要放过的好。”

平和岛幽说:“无论哥哥做什么我都会支持的,不过我个人倾向于kiss。”

折原临也说:“怎么回事,小静今天的杀气是平常的两倍啊我好怕怕呢~”

平和岛静雄说:“死跳蚤,果然还是要和你做一个了断啊!!!”

然后,池袋最强与新宿最恶,kiss了。

啊啊,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毕竟全票通过了不是吗?


评论(4)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