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欢

酌贪泉而觉爽,处涸辙以犹欢

【静临】FFF团的诅咒

既然是大过年的,就再来篇甜的吧~


《FFF 团的诅咒》

【梗来自于在Lof 上看到的一篇全职文《反话联盟》,就是大家开始不由自主地说反话或者打错字的故事。】


__田中太郎进入聊天室__

【田中太郎】晚上好,米娜桑。

【田中太郎】说起来今天发生了非常奇怪的事呢。

__赛顿进入聊天室__

【赛顿】太郎发生了什么正常的事吗?

【赛顿】……呃,打错。

【田中太郎】没关系,赛顿桑。

【田中太郎】今天我好像经常不自觉地说错话,还把朋友的名字给叫成他讨厌的人,害得他很生气。

【赛顿】的确一点也不正常呢。

【赛顿】?!

【田中太郎】怎么了吗,赛顿桑?

【赛顿】我知道的,输出法好像没问题……

【赛顿】TAT

__甘樂进入聊天室__

【甘樂】米娜,甘樂我走啦!(≧3≦)

【甘樂】诶,打对了吗?

【甘樂】!!!鬼被键盘上身啦⊙_⊙!!!

【田中太郎】赛顿桑好像也一样呢。

【赛顿】不是啊……

【赛顿】我还是说话好了……

【赛顿】T_T

【甘樂】我完全不了解了~

【甘樂】诶,我想说的就是这个~~

【甘樂】Orz

【田中太郎】甘樂桑想说的是“我大概了解了”吗?

【甘樂】不是这样……

【甘樂】为什么我都正着打了跳出来的还是反话⊙_⊙

【田中太郎】米娜桑都发生了奇怪的事情呢。

【赛顿】(/摇头/)

【甘樂】(/摇头/)

__巴裘拉进入聊天室__

【巴裘拉】你来啦!!!

【巴裘拉】怎么回事?

【田中太郎】巴裘拉也是这样吗?

【巴裘拉】是不是鬼搞的你!@甘樂

【甘樂】我才有那样的恶趣味呢~~

【田中太郎】甘樂桑还是别说话了吧……

【巴裘拉】你终于否认了吗?

【田中太郎】……

__狂进入聊天室__

__参进入聊天室__

【田中太郎】晚上好。

【甘樂】早上好~~

【巴裘拉】明天见~

【巴裘拉】!!!

【赛顿】坏……

【狂】大家好呀怎么大家都一副不太对劲的样子呢难道是和参还有我患上了同样的病症吗?

【参】同。

【田中太郎】参和狂也是说错话或者打错字吗?

【狂】今天一开始的时候是这样呢~我说的话变得很奇怪参发给我的短信也是怪怪的……不过现在已经好啦!

【参】嗯。

【巴裘拉】!!!

【田中太郎】巴裘拉是想问问怎么恢复的。

【巴裘拉】误解!

【巴裘拉】……

【赛顿】我也不一样。

【甘樂】还是多说点话吧赛顿酱~~

【巴裘拉】说的不是你吧。

【田中太郎】好了大家都别吵了。狂,到底是怎么回事?

【狂】我也不知道呢。不过好像在我和参kiss 以后就恢复了的说~

【参】吻。

【赛顿】!!!

【赛顿】我不知道了。谢谢你们。

【狂】最后一句没有反吧^_^

【赛顿】那我就后上了。

【田中太郎】晚安,赛顿桑。

__赛顿离开聊天室__

【甘樂】那么人家也走了哟~要忘记人家哟(╯з╰)

__甘樂离开聊天室__

【巴裘拉】讨人喜欢的家伙终于走了。

【巴裘拉】呸呸呸。

【巴裘拉】我要记得这一切。

__巴裘拉离开聊天室__

【狂】那么我们也走了哟!晚安!

【参】别。

【田中太郎】晚安。

——狂离开聊天室——

——参离开聊天室——

【田中太郎】不知道米娜会不会恢复呢。

【田中太郎】我也去试试吧。

【田中太郎】那么,晚安。

__田中太郎离开聊天室__

__现在聊天室里没有任何人__

__现在聊天室里没有任何人__

__现在聊天室里没有任何人__


“哟,这不是帝人君吗?口误好了吗?”一身黑衣的情报贩子看到了独自一人走在街道上的少年,笑着开口打招呼。

“临也先生……是的,已经好了。”竜之峰帝人回答道。

“看了她们的办法的确有效呢。”情报贩子看到少年胀红了耳根,笑意更浓:“那么我也要快点去找个人Kiss 呢~,毕竟我这个工作打错字的话可是会很困扰的说~~拜拜啦!”

情报贩子说完,双手插在口袋里跳着离开了。少年留在原地,站立了片刻,也向着原来的方向走去。

“临~也~老~妹~”竜之峰帝人听到身后传来语意奇怪的怒吼,转过了头。果然池袋最强扛着不知从哪里拔下来的路牌拦住了刚刚与他告别的情报贩子的路。

折原临也向后跳开一步:“小静要找九琉璃和舞流么?很可惜她们不在呢~”

“说话啊!!!!”路牌砸下。

“我就是在说话啊~~~”东奔西逃。

明明在围观却站得及其遥远的路人们觉得今天池袋的这对犬猿之仲有点不太正常。

临也甩出几把小刀暂时封住了静雄的进攻。然后在无数双池袋市民的眼睛的注目下,跳到静雄身边,踮起脚尖凑过去在静雄嘴角飞快地蹭了一下。

???!!!

世界石化了。

临也掏出手机向四周扫了一圈,笑意凛然:“你们的脸,我通通都记住了哟~~”

围观群众瞬间鸟散开来。临也磨了磨后槽牙,把连屏幕都是黑的的手机收了起来,朝进退两难的帝人耸了耸肩当作告别,双手插回口袋里转身就想离开。毫不意外地被还没有理清楚前后脉络的静雄抓住后衣领提了起来。

“你这混蛋到底是在干什么啊!!!”

“亲你咯。看在我们这么多年情谊的份上就不收你钱了,随便让我砍个一两刀就好了,小静的话又不会怎么样吧。”

平和岛静雄觉得自己的大脑相当不够用了。他把临也转过来:“死跳蚤你给我解释清楚!!!”

临也笑容不减:“小静还没有发现么?果然不能奢望单细胞生物拥有可以用来思考的大脑呢。”

“发现什么啊?”静雄的手又攥紧了一点。另外一边帝人总算是找回了自己的舌头:“莫非是……?!”

临也的小刀顶在了静雄的下巴上:“不愧是‘首领’!比小静这种脑袋里全是肌肉的笨蛋在食物链上不知道要高出多少呢~”

“果然还是要杀了你吧!!!帝人你也觉得杀了这家伙比较好吧!!!”

“不不不静雄先生请等一下听我说……”静雄停了动作,不过还是紧紧拽着临也的衣领不放,转过头来看着帝人,完全没注意到某人已经胀红了脸呼吸不畅。

“这样临也先生会死的啊……”帝人嘟囔着,以最快的语速把聊天室里大家讨论的结果说了一遍。

“是这样吗……”静雄松开了手,临也蹲在地上咳嗽:“咳咳,小静,咳,还真是,怪物啊……”

“这次就先放过你,下次再出现在池袋就直接搞死你。”

静雄离开以后,临也从地上跳起来,笑着跟帝人说:“要是告诉小静只有相爱的人kiss才有用他会是什么反应呢,会不会因为感觉恶心所以去撞新干线?啊啊想一想就觉得好期待啊。”

“不临也先生,还是算了吧……”帝人叹口气,“我觉得静雄先生不会相信的,虽然这是真相。”

END


评论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